2007-06-13 22:53:36平靜

橘子〃對不起三部曲♥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明白,

因為,我對的人,不是他。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
沒有和他的過去,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和未來,


謝謝我們愛過,謝謝我們遺憾,

還有,謝謝你,讓我學會,愛。
《對不起,我想你》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想念,

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

可我真的愛你,愛過你。

對不起,只好,忘了你。
《對不起.忘了你 》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我就是愛你,還愛你,

對不起,真的,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