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0:12:25SWEET’’蓓♥

思念你

吃醋 ''是喜歡你''

發呆 ''是想念妳''

'' 是在乎妳''

傷心 ''是不想失去妳''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生活起了變化

因為你的出現,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莫名其妙地笑

我 想 . . . 和 你 每 天 分 享.

我 的 快 樂.

想 每 天 聽 你 說 話 .

想 依 偎 在 你 的 身 邊 . . . 永 遠 愛 著 你 ! !

喜歡和你在一起,只有你能帶給我快樂,所以我自私的想和你在一起

思念你的心無人可比

一個人孤獨的再窗邊想著你 好想妳

多希望你能出現在我面前抱我.吻我...

思念你好痛苦,你是否也一樣?

 

上一篇:

下一篇:有時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