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22:49:31小蘋果

1030120 哆收涎PA!

1/20 哆滿四個月囉!!! 這天要來做四月囉!想說簡單來個收涎儀式就好囉,恭賀親愛的小哆哆,滿四個月囉,很健康的成長,也祝福她繼續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網路上有一堆做收涎餅乾的,不過我覺得實在太貴,其實..心意最重要!所以就決定訂咪斯特兜呢的小小甜甜圈來象徵!小小甜甜圈量比較少,所以我們也早在一週前就親自去預約訂貨嘞! 傍晚我開開心心的準備去巨蛋取貨,結果...很好~店家整個遺忘!搞的媽媽我實在有點火大,今天可是小哆哆要做四月的日子ㄝ!!! 最後店家免費招待6個大甜甜圈~ 最後...小婆推薦全聯也有甜甜圈,哆爸下班買回!

撇開不爽的心情,今天可是寶貝女兒滿四個月的大日子,還是要開開心心的慶祝歐~~ 

這天下午洗好澡,我幫哆穿上新衣服!想說會照相,穿個睡衣的話,等下她長大怨我!哈~就精心幫她搭配一下!衣服是小婆婆朋友送的,褲子是哆阿嬤朋友送的,鞋子是哆爸同事恩典牌,髮帶是媽媽我買的,你瞧瞧你瞧瞧,美女哆超可愛的啦!!! 這孩子看起來~真的長大了ㄝ!!




邀請小爺爺小婆婆+二姨小可樂一起來參加收涎PA!
媽媽我本來想說只是讓哆戴著圈圈,簡單講一下祝福哆健康長大的吉祥話就好,結果沒想到,小爺爺真是有備而來!!! 相當用心的想了打油詩!真是令人太感動了!!! 真的是好神爺!好神爺ㄡ!!!

收涎收乾乾  哆哆卡早叫爸爸
收涎收乾乾  哆哆卡早叫媽媽
收涎收乾乾  哆哆最愛是爸媽
收涎收乾乾  哆哆愛阿公阿嬤
收涎收離離  哆嘛愛阿姑阿姨
收涎收乾乾  將來讀書攏all pass
收涎收乾乾  哆哆爸媽發發發
收涎收離離  一生事業攏順利
收涎收乾乾  健康平安笑哈哈


哆也相當乖巧,安分的戴上甜甜圈,一點都沒不悅,全程相當專心的聆聽好神爺的祝福話語,讓小爺婆用甜甜圈擦嘴巴口水~收口水!相當配合!! 還差點要舔了幾口甜甜圈!



儀式順利結束! 寶貝哆今天一直笑嘻嘻,相當配合! 轉眼間就四個月囉! !! 哆與哆爸媽合照!! 我比了4ㄡ!!

一直很疼愛哆的小爺婆,當然也要來照相ㄡ!祖孫照!讚!


還有受邀出席的二姨!也要照照ㄡ!


今日通告結束!繼續玩玩!哆真是漂亮可愛又棒棒!繼續健康平安快樂長大ㄡ~ 啾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