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15:25:24小蘋果

33W+1D 產檢

昨天又到了產檢日啦,現在每兩週就產檢一次囉~~ 

最近覺得小哆哆好像有把頭朝下,打嗝聲變成比較在下腹部,然後上腹部的胎動都非常的明顯!尤其半夜是她狂動的時刻!!!哈~我差不多都要躺一個半小時才睡著.........

一照超音波,YA~小哆哆的頭真的朝下囉!!! 真是乖孩子!!!媽麻我也不用做矯正動作囉~超棒!!繼續好好的頭朝下ㄡ~乖~~~  媽麻我想要自然產ㄡ~~

小哆哆在睡覺,手手放在臉旁邊~ 哈哈~看起來睡得很安穩ㄡ~~越來越有肉囉~ 可惜醫院那印表機真是太遜啦~沒有辦法把超音波照印的更清楚~哈哈~

小哆哆也來到2050公克囉! 非常標準!!好棒! 媽媽我比兩週前重了600公克,哆就重了540公克啦!真的好棒ㄚ!乖女兒!! 頭圍小一週,哈~很好很好! 頭頭不用太大ㄡ,醬比較好生ㄡ,親愛的寶貝哆~

最近在整理媽媽我+小哆哆的物品~ 好險有大姐陪伴籌備,讓我安心不少歐~ 
好期待我們家新成員平平安安的到來~ 加油加油~~

親愛的小哆哆,繼續好好的待著,健健康康長大,我們10月初相見ㄡ~~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