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22:57:51小蘋果

習慣 閱讀

最近空閒時都在拜讀Karen Lin送給我的書,蔡穎卿寫的[在愛裡相遇]。 現在還沒看完,但的確是獲益良多,謝謝Karen Lin!! 

我很喜歡這段話"只有非常幸福的人,才能在愛裡相遇,做為親子,或為手足,成為伴侶,識為知己。" 簡單幾個字,讓人覺得很感動! 

書中有篇提到.. "管教最好的時期是三歲到九歲,最重要的方法是持之以恆。" 搭配平常工作接觸的狀況,真是相當的可以體會! 好多內容都讓我有好多的聯想,忍不住一直做記號,改天來個大整理,優美文句一下!!   

大人們~加油吧!做個好大人吧!    

很慶幸從小父母培養我們有閱讀的習慣,低年級放學後的半天,把我放到文化中心圖書館,讓我可以自然的喜歡閱讀。從小家裡最多的是書,爸爸書櫥有滿滿的書,爸爸熱愛閱讀的好習慣,深深影響我們。小時候也常帶我們逛書局,最常去的是青年書局、開卷田書局、租書廣場。

習慣真的是需要好好培養的,閱讀能讓你既使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閱讀,也讓自己學習用心去體會書中的點點滴滴,也學習沉澱,有重新思考的機會。沉浸在書香世界~~ 好享受!!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