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0:13:00婆婆皇后

忙翻了



今天

早上

我們班爆冷門

都沒人

看著其他班級都忙著煮東西

而我們

站在旁邊看

到了中午

結果

忙爆了

怎麼也想不到

中午會有這麼多人買= =

我只能說現在的學生都是錢多?

有營養午餐了

還要買= =??

真的超可怕= =

忙到不行

我的臉還被蒸的超紅= =""

OK的!

只是臉被蒸紅而已!

不會昏倒拉= =""

OK的!!

明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了

真不董我在忙在什麼= =

埃埃

上星期五很忙

星期一也很忙

星期二小小的休息

星期三超忙

星期四忙爆了

我的媽押= =

快點結束好嗎= =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在教室上課是多麼享受的= =

上一篇:累死我

下一篇: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