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23:21:14Jay

巧遇

 

 

 

 

 

 

 

 

 

 

 

 

 

 

 

 

 

 

 

 

 

 

今天在路上真的巧遇到你了

但還是沒有辦法上前和你說一句話

我直盯著你 而你和朋友聊天慢慢地走過斑馬線

我看著你直到視線以不容許

在那之後我只是越來越沉重

妳的側臉 我甚至想要拍下那一小段的妳

我嘆了好長好深好懊悔的一口氣

不 不是的

我不是自以為妳曾因為我而傷心

或是以為你還記得那段過去

全是因為我還沒辦法忘記你而已

上一篇:那晚 簡訊

下一篇:聊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