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9:30:09 波波A 

# 不開心。



























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肚子痛.成績單.天氣悶熱.眼睛紅紅.無力感.想你到極點

       =((((((((((((((((((((((((((((((((((((((((((((((((







       好悶

       很想大哭一場但哭不出來

       淚都滴進心裡去

       快虛脫了

       最近上課都昏昏欲睡的

       誰要來敲醒我?       
    
       唉.................................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那請問我是神嗎? ˊˋ

       (悲)(泣)(哀)(悶)(累)










傻妞蘋 ♥ &#942 2008-04-27 21:22:40

我懂這種感覺 =(
不過還是要開心
因為一天就這麼長
看你怎麼過
像我一樣啦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過完
即使有些地方讓我很不想呆下去......
不過我還是微笑的開心的過下去了
你也要唷
^口^

版主回應
好堅強 ˊˇˋ
我也想
2008-04-28 20:36:02
人活著就是貪婪. 2008-04-17 19:25:09

唔家於 小朋友
我弟說 他今天有看到 APPLE 欸
哈哈哈 好智障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正好剛剛有打進文章中呢
好腦殘 哈哈哈
2008-04-17 20:15:50
陳小小 2008-04-14 11:01:11

我想你我想你我想妳

=)))

顆顆 *

我愛你

你有沒有想我呀 ?

陳小小說他很想吳蘋果

:) 嘻嘻

版主回應
哎呀
話說老天爺就是這麼眷戀我們
小小想蘋果
前天就遇到了
可見你真的很想我
呵呵
感動ㄋㄟ~~~~~~~
2008-04-17 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