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15:05:14荔枝賴萊

2012國外旅遊 藍色的海洋‧幸福滿載沖繩之旅~Okinawa(上)

水藍色的海洋,聞得到夏天的幸福
中日文化琉球,看得到獨特的沖繩

熱鬧的那霸國際街,盡情歡笑的居酒屋
蔚藍海洋中 踏上細細白沙 尋找 比基尼隨處可見的青春~
讓此趟沖繩之旅增添了不少幸福色彩

覺得…這趟國外旅遊的沖繩之旅Okinawa,
真的是一趟幸福的人生之旅,為啥這麼說呢~
有藍天大海比基尼,也有好吃料理的居酒屋,
還可以跟向上遊戲的好同事們,一起出遊真的很快樂!!
其實= =我覺得有時跟他們的對話,還真有趣的。
大家都草雞有梗的

接下來不多說,就開始我們的okinawa的旅程囉~
這一天~讓我們準備飛出去囉!!(哈哈~超期待的藍天大海我來啦~)



公司真的很貼心,怕大家中午沒吃飯還準備了零食給大家在旅途上享用。
(自己是還滿喜歡那個巧克力奶茶~)



出發前的情侶閃光…真的有幸福到a~(戴墨鏡搥地中…)



然後搭機時有母女閃光彈!!(咦…這個光好像我不怕!!)
公司有有另一個很好的福利是"家人也可以一同參加"
會不會太棒了~~~~


到了第一天的飯店囉!!領完房間後放下行李馬上衝出去玩囉!!



這一家一定要大推的~~這是日本九洲冠軍拉麵~暖暮
荔枝我覺得湯濃、味美~~麵好吃!!讚!!




琉球那霸的國際街上充滿了日本味的街景和可愛的風獅爺。




到了沖繩肯定要到居酒屋痛快吃一頓啦!!沖繩的orion啤酒超好喝的。
讓我們第一天在這個地方說聲晚安囉。(吃吃喝喝這就是人生!)



來到第二天的早上囉~沖繩的牛奶真的好好喝~超濃郁的。今天的幸福早餐很棒!



來到今天的第一站也是很棒的一站,亞洲之最-日本的美之海水族館
(咦~~這同事也太有活力了吧~~XDD)



亞洲之最水族館的震撼力,真的不是蓋的。
這條好大的魚,一口就可以把我吞了吧...^^



當然裡面一定會有各式各樣的魚和海洋生態囉~
(荔枝我拍到= ="a跟同事走散了都不知道~XDD)



看完水族館的魚後,就一定要來看看海豚表演囉。超棒的!!



看完有趣的水族館後,當然再來吃頓美食囉(沖繩的傳統料理)。
導遊說這個豆腐超屌的...是用天然海鹽做的說,沒有用其他非天然的添加物。
但荔枝最推的是他的控肉囉~好吃!!(台灣完全沒得比==)




來到了沖繩~就一定來晃晃海鹽博物館囉。
因為~~他有超好吃的海鹽冰淇淋!!旁邊還有小路可以到海邊走走。XDD



吃完海鹽冰淇淋,當然接下來就是著名又有特色的美國村囉
人在日本為啥要逛美國村??算了 管他反正就是好玩~~~


美國村那有許多逗趣的卡通造型娃娃!!(大熱狗!!)



逛玩美國村後,當然要吃沖繩的美味佳餚囉,
公司特地按排的是沖繩第一名的豬排飯囉,
聽導遊說這餐廰超難預約的,第一名不是蓋的。



吃完超好吃的豬排飯,就要到本次旅遊最棒的飯店-
五星級臨海飯店RIZZAN SEA-PARK囉!
哈~我多麼希望無憂無慮在這一直住下去。



到了臨海飯店就快來一張!!!黃昏照!!



大家都要衝下樓去玩水,我的男同事在想能不能拍到正妹,結果只拍到一張就天黑了!!
~"~呵呵~~來不及拍~~美女和太陽不要走~orz....(我在這讓你拍XP)
偷偷說一下我們是向上遊戲的員工,如果你也想加入我們  我們很歡迎喔!!(還有下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