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3:35:54:;* 芹 ] +°♥

那段愛 ] ] ˇ

原來愛一個人太多只會是個錯,
怎麼停留在最美的時候

原來兩人分開太久也會很寂寞,
怎麼說怎麼做才夠

我說分手不用理由 愛我只是個錯
全都是自作自受

你說分手不用難過 你走只是解脫
感受只是短暫的痛

情緒還是會有波動思緒還是有點難過
誰能為我解開我殘留的美夢
錯過之後結局是分手

這樣的每天這樣的情結何時才了解
丟棄對你的一切 封鎖畫面 封鎖對愛情的世界

或許感情總不如人意 人對人都不懂得珍惜
只是一味的追尋自己所要的幸福
自己傷了 別人傷了 全都不管了

任由悲傷在這世界到處蔓延
卻沒有人阻止悲傷延伸
傷心是這世界人們共通的語言
但你卻始終不知道 ... 什麼都不知道

對愛不再多說是我逃避和退縮 對愛不再奢求 開始學會放棄
周圍空氣o度c 空氣陣陣寒意湧上心
消失為何是最後決定?

我知道你的心在飛 飛離了我的天空
所以選擇放手解除你的枷鎖
不惜說出口寧願你恨我

握緊的手 放開 讓你尋找你要的幸福
握緊的手 放開 讓你追逐你願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