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3:00:52小璇~Micky~

半日遊

今天心血來潮跟了爸爸出去走走

哈哈!!!

連我老爸也嚇一跳我今天怎會答應要跟他出去

平常問我要不要

我老是說不要

想不到今天我竟然說好阿 一 一"

這不是重點@@

老爸帶我去走步道

鼻頭角燈塔!!

邊走邊看海呢!!!

可惜都沒有風!

不然阿~肯定舒服的要命勒

可能太久沒運動了

才爬個樓梯就喘

被我老爸虧ˊˋ

說才爬一下就氣喘如牛ˋˊ

亨亨!!真可惡!!!

鼻頭角完後~

去了福隆海水浴場裡面

走了吊橋 (龍門吊橋)

話說到現在我還沒去過福隆海水浴場呢><

改天有機會還真希望能去一次

就這樣~

過了半天的時間 一 一"

回家等黃金新娘^^

哈哈!!!!!

上一篇:畢典後哪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