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25:41小璇~Micky~

畢典後哪裡去

畢業典禮結束後

我/朱/劉/姐/罵

直奔西門絕色電影院

買了飲料爆米花

我們12.10幾分就進到裡面

結果裡面空無一人

心想該不會整個電影院就只有我們

其實這樣也挺不賴的阿!!

有個人很膽小!!不敢座靠走道

因為另外一邊沒人他怕怕

那個人不是朱朱~~哈!!

結果跟我換了位子以後

終於看到有人入場了 (一堆學生~~好像是大理高中)

這部電影麻~

該怎嚜形容勒= =

說無聊麻~~是有一點啦

但有幾句對白也真夠瞎

讓我們都笑了= =

提議看這部片子的人看到都快睡著

真欠打!!!

裡面的女生說話都夠...open

女主角的父母更是開放ˊˋ

明明是寫保護級

不過給我的感覺倒是像輔導級




電影看完了

時間還早

我們就決定去打打棒球^^

第一個開始玩的當然是姐囉!!

打先鋒!!呵呵!!!

慢速壘球時~~呵呵!!因為除了我跟姐有打過之外

其餘都是第一次打!!果然每個人第一次打的動作都挺好笑的

棒球九宮格!!!我跟阿罵玩上癮!!

玩了兩次= =結果我玩到大腿有點抽筋

第一次!!恩!!時速199 XD

第二次呢?!!哈哈!!!整個落差很大!!!時速42 (昏)

某人阿!!玩到腦羞所以決定在去打一次慢速壘球!!

呵呵!!!知道的就知道囉!!

似乎他們也都愛上打棒球哩!!




這是後來我又玩第二次籃球九宮格的數據

投到手沒力

不過挺訝異能拿到89

因為這也是我第三次玩而已= =

哈!!!!好久沒這樣玩了!!

爽!!!!

之後就各自回家....睡覺!!!

就這樣結束一天!!感覺挺悶的= =空虛

對了!!!在電影開演前

朱朱提到了哈利波特

所以呢!!我們決定11月上映時一起去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夠一起看!!希望可以!!>W<

牙牙.小鬼.喬喬妳們有沒有興趣要一起阿???

ㄒㄒ!!!我知道時間還早啦!!只是先讓妳們知道有這件事^^


上一篇:在一次相聚好樂迪

下一篇:半日遊

小鬼* BOSS 2008-06-12 20:31:40

要去通知我一下^^

我旅途有點....妳知的

還是大家都來我那看?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會通知你阿!!
宜蘭嗎??太遠了吧!!
有病喔?!
可能假日天吧?!因為這樣你們也都有時間回來阿!
其實~~到時在看看囉!!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有控阿^^哈哈
2008-06-12 21: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