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3:48:27小璇~Micky~

網路短篇小說-電話(中)

> >
> 又是一通沒電話號碼的電話,該不會是上次那個人吧..我按下了“通話”...
『喂?』
「喂??」果然是上次那個男的,因為他的聲音實在讓我有點難以忘懷..
「你有什麼事嗎?」哪有人打電話來只說聲喂就不出聲的,這人會不會太閒啦?
『妳..想不想聽我說個故事?』
「故事阿?好阿!」這人錢大概太多了,第一次遇到人家打電話來跟我說要說故事給我的,不過沒關係,這人聲音很好聽,所以聽他說故事應該也算是種福氣。
『從前,有一個男孩,他從國中開始就暗戀一個的女孩,男孩總叫女孩為夢幻女孩。
為什麼夢幻?因為女孩功課好,又漂亮,人又溫柔,只可惜女孩本身有嚴重的心臟病,但男孩並不在乎,他知道女孩的生日是五月十二日,於是,他決定在女孩生日那天向她表白,想不到女孩答應他,因為女孩從很久以前也喜歡著男孩,所以他們就開始陷入熱戀中』
『這樣的結局,聽起來似乎蠻不錯,他們也應該會繼續在一起,對吧?』男人突然問著我。
「嗯..對阿!」聽著男人一邊說著話,我感覺到,在我內心裡,好像有種東西,突然變的異常怪異..
『可惜阿~他們倆一直以為他們會永遠在一起,但想不到女孩的雙親卻總是想盡各種方法,不準他們交往』
「為什麼??」我問著,哪有這種父母親這樣的,太狠了吧!
『因為男孩的家族全是黑道世家,女孩的雙親知道,男孩長大後勢必也會是黑道裡的人,如果讓他們的女兒跟這男孩在一起,他們的家庭一定會變得不寧靜』
一直平靜的說故事的男人,情緒突然變的有些激動,他,是在說他的故事嗎?
「然後呢?」男人靜了幾秒鐘沒說話,我想他應該是在回憶那段往事吧!所以我追問著。
『女孩並不聽他父母親跟她說的話,她仍執意要跟男孩在一起,於是他們私奔了,男孩為了要讓女孩生活的好一點,他開始幫他父親處理黑道上的一些瑣事,但卻也這樣冷落了女孩,女孩並不在意,她知道男孩的辛苦,所以她每天總乖乖的呆在家裡,直到男孩回來』
『有天,女孩拿了張設計圖給男孩.....』
《這是你設計得阿?很不錯喔!》男孩問著
那是張手機的設計圖。
〈因為每天呆在家閒著也是閒著阿!所以我設計這隻手機,很棒吧?〉
《很漂亮呢!我很喜歡,送我好嗎?》男孩想,他要想辦法,讓這隻只在紙上的手機,變成真的手機,所以,他收起了那張圖。
〈好阿!!〉女孩笑著,笑的很開心。
「然後呢?」男人又靜默了幾分鐘不說話,所以我催著。
『我累了,明天在說給你聽,好嗎?』不知道什麼時候,男人的聲音變的沙啞了許多,他大概累了吧。
「好阿!你明天還要在打電話給我哦!」我說著。
『會,我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男人說著。
掛了電話,我查了一下通話時間,還是一樣,沒有通話紀錄,我在想,這手機會不會壞了阿?而電池.少了一格..還剩兩格的電量..
〝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