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3:33:11小璇~Micky~

累= =

臨時決定今天要去練有氧

呵~我遲到了><

不過我到那邊也才小貓兩三隻

好多人沒到~比昨晚跟阿綾預估的差真多@@

雖然只有少數幾個~還是有乖乖練喲^^

康樂要我們三個三個跳

我/杜/小眼睛一起

結果跳完我被留下來繼續跳= =

因為阿綾跟阿貓都說我沒屁股沒肩膀(囧)

我比其他人多跳了幾次><

累死我了~”~

ㄚ貓還虧我”我知道你為什麼都跳不好了~因為牙牙沒來”

捏>”<我有很認真在學在跳了

汗狂滴~跟下雨沒兩樣@@

死apoㄧ直ㄉㄧㄤ我

說什麼英文小老師耶......超無言= =

被阿綾跟阿貓ㄉㄧㄤ我還不會怎樣哩~

就是不喜歡被貢丸人ㄉㄧㄤˋˊ

不知道明天會有多少人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