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3:37:39★╮笨柑仔╭ ★

♥〃突然覺得很煩__

喔!

突然覺得很煩~

不知道為甚麼~

大家都覺得我沒有煩惱~

 

可是~

表面都是騙人的~

表面都裝的很堅強~

事實上我是很脆弱的~

 

 

 

 

 

 

 

 

不知道我最近是怎樣惹~

都一直煩~

明明就沒有怎樣~

我就會覺得很煩要不然就很生氣~

 

現在的我最想當自閉兒~

或許這樣我就不會覺得煩~

 

 

 

 

 

 

 

 

我煩的時候我就不想去上課~

可是這次在不去上課可能會被退學~

後~ 好煩唷!

 

 

 

真的好矛盾!

如果被退學那我就死定惹~

已經媽媽被警告惹~

 

 

 

 

 

 

 

 

星期一、二、三、四、五甚至以後都不想去~

怎摸辦~

 

 

 

 

 

 

 

 

 

 

 

 

 

 

上一篇:♥〃煩耶__

下一篇:♥〃猶豫的我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