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1:47:11╭☆筱凱○﹏●

埔里7日遊

『 HA  HA  HA 』

 

 

 

終於擺脫ˇ安親班老師的魔掌了威~

整個好爽這樣

已經好久沒放鬆了

等大姑來桃園等很久了

因為 8 8 節

所以ˇ大姑回桃園了

其實ˇ等這天等很久了

說是很想大姑也是喇

但是真正的目的還是想去埔里ˇ

從以前到現在

我暑假都有去大姑家

但是我跟大家說我去埔里

沒有人知道埔里在哪裡耶ˇ

埔里啊ˇ在南投

這裡整個就很鄉下

而且ˇ對面是"山"

就非常的 鄉下 摁ˇ對

不像桃園ˇ

對面都是

大樓

整個就很不一樣

雖然很想放假

但是還是很怕功課跟不上

管他的

反正那是安親班

老實說ˇ安親班老師在講什麼

我不是很注意再給他聽

反正ˋ開學再聽老師講就好了

已經不想再管那麼多了

放鬆ˇ放鬆ˇ放鬆 xD

在這裡好爽

第一天ˇ

表哥交我玩魔術方塊

我現在已經會轉

六面了耶ˇ

等帶回去ˇ跟大家炫耀炫耀

哈哈哈哈哈ˇˇ

第二天ˇ

我跟表哥表姊去上電腦課

整個很無聊這樣

我都偷玩電腦ˇ

才能偶爾看看網誌

上完了電腦課

還有便當可以拿

我把整個便當都吃完了噢

好吃耶~~

第三天

我們去逛夜市

好小條耶

好快就逛完了

而且ˇ還有

禮拜三的夜市 小

禮拜五的夜市 中

和 禮拜六的夜市 大

我們還完了一下

套圈圈

結果ˇ

一個也沒中

超好笑的

可是還蠻好玩的

只不過ˋ我很討厭那個老闆

看到人家站在那裡

都不會來招呼一下的噢

都不會作生意

第四天ˇ

呆ˇˇ

什麼也沒做

無聊的過一天

第五天ˇ

去剪頭髮

變超短~

第六天ˇ

呆~

第七天

回家囉~

捨不得耶

 

 

 

 

 

 

 

 

 

╭☆天乜葆★╮ 2009-08-13 23:10:46

我知道埔里在哪!!

版主回應
摁 =] 2009-08-14 17: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