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0:40:39哈比

嘻哈男子漢

音樂課又來一次才藝表演
這是我和西瓜一組


我們是嘻哈男子漢!!!


表演的是不能說的秘密裡舞會的那段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酷=)


一開始在波哥練舞
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幾乎都在爆笑
要和自己的朋友演這樣的戲碼
實在是很好笑
而且還有一個動作是要從對方的跨下穿過
該慶幸我們有刪掉
不然,我以後真的不敢再看西瓜了


中午我們都利用當尖兵的時間偷偷練習
然後再到音樂教室跳一下下
每次去都有人在那
好尷尬= =
為了保護機密
我們在白板後面練習


今天的音樂課,我們是第二組表演
真的從早上就一直緊張
到物理課的時候連寫字都發抖
該慶幸午休有去練習
我們練了一整個午休
效率很高,而且不會爆笑


聽說今天有人為我們帶相機?!
這是好事?
看了就好緊張


我們演出時,好多人都有拍
只希望不要外流
我想保護我的氣質!!!
真搞不懂,其實我們也滿有音樂素養的
幹麻硬要加入搞笑派
讓自己這麼累


不過,看完拍出來的結果
其實還滿順暢的阿
而且我們成功的達成兩個目的=)

大家都很專的看表演
我們表演時間其實真的短得可憐

不自誇一下自己感覺很可惜
說不定我有潛力可以報名星光4
而且還變成周定緯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