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27:58apple西打﹋★

我還太嫩。。。乾ˋ!

昨天本來計畫去淡水老街

但 小舅臨時說要請客

要我們去 社子 給他請

我們只好先殺到社子去

吃完飯之後就已經 3點多 快 4點 了

大夥只好 拋棄 去 老街 的夢想

直接殺到淡水的家去 唱歌 high 一下!

到了那邊 麥克風都在小舅舅他們的手裡

我們不能 表現 到  所以只好默默的把我們睡的地方都清理了一遍

花不到20鐘的時間 房間乾淨溜溜

心情非常的好 哈哈

6點多之後 我跟三姊 還有她男朋友

三個殺到我小姑姑的房間去

因為他找我們去烤肉 XD

到了那邊 我跟我姊先唱幾首歌high一下

小姑姑先敬了我們 第一杯酒 (是海尼根 比ice難喝好多 不過比台啤好喝)

後來陸續著我小姑丈也敬了我們 3~4 杯

我喝到 第三杯 的時候 有點 精神恍惚

第四杯 就快睡著了 第五杯 就把我剩下的 給 我姐她男朋友

好險有他在 不然我可能直接睡死在那邊

最後ending。。。 我竟然吐了!

把剛剛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 (感覺好多了)

回到我們房間 又吐了一次 *第一次覺得肚子特別的乾淨*

後來在車上檢討了我自己 

才喝了5大杯海尼根 就吐了兩次 

原來 我還是這麼虛

下定決心 下次一定要衝破第五杯 gogogo~~~



pic 海尼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