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9:27:55apple西打﹋★

豬頭豬腦

怎麼會有人駕照跟備審資料的重要性分不清楚阿

虧她還活這麼久 長這麼大

竟然說這東西是一樣重要的

他是智障吧 我想

難道他不知道駕照沒考到~可以在考

備審資料沒交出去~就沒學校咧

靠。。。

真的是個智障

跟他說明重要性 

他還說這兩個是一樣重要的

硬是要跟我辯

辯 你還辯 我叫你去吃大便

你說是你錯

當然是你的錯啊

全班因為你被老師罵

我不是因為在等你而不爽

是因為我們好像不用因為一個智障而被老師罵!

唉唉唉

說他是豬 卻人模人樣

說他是人 卻笨的跟豬一樣

喔喔~~~不~

也許~豬都比他聰明!!!

我想你~去撞牆會比較好一點!!



pic 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