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0:48:02♀瑄﹏♥

☆明星〰

偶像ˇ是遙不可及的吧?

就算可以看著他們ˇ近距離接觸。。

終究也只是偶像與歌迷的身分ˇ不是嗎?

雖然看著他們就很幸福♥

不過呢!!追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過瘋狂:p

畢竟我才不做這種讓人傷心的蠢事咧:)

我。。很想要去日本!!

但是不是因為明星ˇ純粹因為我哈日ˇ所以我喜歡ˇ

昨天去看3D版的阿凡達ˇ

看完後去了玫瑰ˇ雖然最後沒有看到小豬ˇ

但是看了大排長龍的迷=ˇ=

我是真的覺得很瘋狂歐XDDDD

支持台灣人很好@@"因為支持台灣人ˇ可以看到的機率比較高ˇ

但是我還是會一直鍾愛NewS歐歐歐歐歐歐歐歐

 

哈哈哈ˇ昨天開始又多支持賀小美就是了:)

他的戲真的很讚很讚欸

上一篇:☆挖〰

下一篇:☆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