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1:52:31♀瑄﹏♥

☆挖〰

真是好久沒有增文了欸!!

在沒有增文的這段時間ˇ還真是發生了很多事XDD

像是看紅白阿ˇ看MS新春豪華版阿ˇ

還有繼續追每一部日劇阿!!

有好多好多的話都想講呢ˇ

但是又不知道該從何講起XDD

總而言之囉ˇ就是我還是好喜歡日本♥

不管人家說了什麼ˇ我還是很喜歡。。

到底為什麼?至今我還沒有想過呢!!

反正就是很喜歡ˇ很喜歡很喜歡囉~

哈哈哈=ˋ=當然我還台灣人!!

喜歡日本只會當成想去的國家ˇ

畢竟不管怎麼說ˇ我還是正港台灣人咩˙ˋ˙

不會改變的吧:p

還是一樣很喜歡很喜歡NewS歐歐歐歐:)

 

上一篇:☆演唱會光碟〰

下一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