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21:13妮妮♥

胡說八道





















 洗完澡了
 可是勒


 親愛的胖子翁萊
 卻下限了


 真是的ˊˋ
 都沒有等我


 比我還要豬拉 * 哈哈哈
 對八


 我我我
 哪有洗很久阿


 洗完
 還要
 吹頭毛、抹乳液耶


 哪有很久阿
 亂說一通


 胡說八道拉拉拉


 胖子小姐


 哈


 好八好八
 我還是要原諒妳


 誰叫妳
 每天
 早上
 都要去約會


 沒辦法
 只好
 原諒妳拉


 這樣
 好不好勒


 對妳
 夠好了八


 臭翁萊阿


 明天
 不會把妳
 罵個半死


 只會
 打個半死


 不錯不錯
 我說的對八


 等等
 我也要
 去睡覺了


 很累很累
 快睡著了


 親愛的翁萊晚安
 寶貝們晚安
 大家晚安


 睡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