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0:08:17◇〃笨雯★閃亮亮﹍〞

妳 ( 就是妳


你到底還要氣多久阿?!


你真的很無聊埃!


我才一下子沒跟你說話


沒煩你

沒吵你


你就整整3天不理我


看到我裝作沒看到


可惡ㄟˊˋ


我說了!


你到底要怎樣拉


你吃軟不吃硬


本來

有打算跟你道歉


可是

後來....

想想


幹麻道歉阿


不知道錯在哪

道什麼歉阿



氣死我了




算了
算了


我悶能相處的時間不多了


我還是要謝謝你

















































最後我還是要說 :)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