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3:02:13QuEeN ♥

〖 六月十二畢業典禮 ,♦〗

畢業了 ~

能說什麼 ?

就很難過壓 !!

ㄏ   ^ 3 ^ 畢業典禮有哭又怎樣?

不怎樣阿 `` 可是我哭的很慘

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 



給羅宜oR雅虎or鍋貼oR賀妹 :


寶貝呀 ~~


  我們分開了,但心還是在一起壓 ^  ^  嘿嘿 …
  可是還有很多是不能做了*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上課;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打牌;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聊天;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看帥哥;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吃糖果;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打男生;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去廁所;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罵老師;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罵同學;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傳紙條;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被老師罵;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玩大冒險;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打李偉聖;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討厭一個人;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公幹一個人;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吃同一個便當;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吃同一個早餐;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陪我偷看小飛;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陪我拿信給小飛;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陪我送東西給小飛;




還有還有好多好多  ..... 
一輩子都說不完 * 因為有很多漂亮的回憶 )



給小妹 :

哈哈 … 大三芭 // 

我們也有是可以回憶歐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寫信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翹課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聊天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去上課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看帥哥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去廁所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罵老師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罵同學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去抽煙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被記警告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被老師罵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玩大冒險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討厭一個人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公幹一個人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陪我偷看小飛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陪我拿信給小飛 }

我們不可以在一起陪我送東西給小飛 }




可是我們有一起上班 × 哈哈 !!



給老公 :

我很可愛的大大寶貝 * 我好想你噢 ±
我會常常回學校,偷偷看你的 ``
不會讓你知道的歐 …


我不可以在故意的去廁所 *

我不可以在偷偷的看你做每件事情 *

我不可以在看你往樓下看 *

我不可以在給你吃東西 *

我不可以在每天的看到你 *

我不可以在學校和你天天說話 *

我不可以在和你天天打來打去 *

我不可以在送給你死掉的魚或其他動物 *

我不可以在天天的罵你 *

我不可以在和你一起座公車 *

我不可以在和你天天的手牽手 *

我不可以在和你們白目老師聊天 *

我不可以在吃你們英文老師的醋 *




我不可以在 ......
還有很多很多 -----
說不完 ~ 現在只可以晚點上班,找時間去看你;


我好愛你歐 × 大大寶貝
不可以愛上別人歐 }


因為你要愛到我不愛為止
因為我要愛到你不愛為止


我們要結婚  ^  ^  (不一定)
我們要做很多很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 ﹡ 是秘密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哈哈 !!







回憶只可以成為一輩子的 ----- 

我永遠永遠愛全部的人 ; 都是寶貝

可是最最最大的寶貝還是老公小飛

我們會再一起很久很久因為要結婚,(看看囉)


請祝福我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