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8:09:45小井 & 蘋果

該死的連假~ FUCK

吼 賭爛ㄟ

本來 我今天是可以跟格蘭班友出去的~~~~




結果咧 我哥靠杯 不讓我出去~


要是一開始是問我爸 就有可能了~





結果大嫂先問我大哥 那當然不可能阿~ 總之 今天整個超不爽的





看到我二哥回來 結果咧 他媽的 他今天也還不是跟自己學跑出去了~




我二哥出去了 大嫂也回去看他爸媽了~ 家裡就只剩下我跟我家的老頭子了= =



剛剛 上限 又問到班上的人也大部分都出去了~ 吃飯~





媽的 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 要是可以跑出去早就跑了好不好~





然後該死的是~ 又連放四天~ 我這四天要怎過阿? 瘋掉ㄟ


本來今天可以跟劉毅紋和格蘭班有出去的ㄟ~





雖然是三個女生 一個胖的不算~



另外兩個還OKㄟ 一個小妹妹很可愛就對了 她讀崇光~




<蘋果喔 他只是格蘭班友啦 祇是描訴而已啦 別生氣 她比不上你啦>



本來劉毅紋也很期待能出去的說~ 可惜他也見不到了~





反正今天超不爽的 她媽的~




大家都要出去就我沒有 媽的 我上輩子是作姦犯科嘛?還是殺人縱火?




要我這輩子生到這個家庭 受罪受苦~ 真的是給衰阿~




位啥我那麼衰咧 誰能告訴我~ 上帝 跟我講個理由吧~









PS 希望決定放連假的人 死一死









發飆中的小井

上一篇:不爽 ~凸~

下一篇:令我無言的人XD

小後 2007-09-24 11:10:21

叫蘋果喔= =&quot
真酷!我之前也有個女朋友叫蘋果
= =現在大2
酷吧?不過他超正的
只是照片不見了

版主回應
媽的 你這個傢伙~


都交那麼大的喔~



誇張~




蘋果也OK阿~




小井
2007-09-24 11:18:27
小井&蘋果 2007-09-22 20:15:47

好啦 寶貝老公喔

不要在生氣啦~


我今天晚上打給你嘛



消消氣~ 看到你這樣 我也很心疼ㄟ~~~~~



不要管他們嘛~ 它們怎樣是他們家的事阿~



不用忌妒啦~ 你有神麼或你想罵人都可以跟我說阿



你老婆我蘋果 是最幫你的~ 董嘛 老公


你等到下次嘛~ 等到下次 他們只是出去吃吃飯


你就可以屌到 等你日本的我回來阿~



到時候你是跨國界ㄟ 哈哈XDDDDDD



還有她就是糖糖喔~



挖 她好漂亮喔~ 可惡ㄟ~ 你既然收那麼漂亮的人當妹妹~





你今天晚上等我聽你罵完~ 你就死定啦~ 可惡阿可惡阿~




你這樣放 真的小心她生氣喔~





女生不一樣的喔 老公 開心點喔 知道嗎?



老婆 蘋果~ 永遠愛你ㄟ

版主回應
可是你也知道我阿~ 我就很忌妒阿~



沒想到大家都那麼爽~



所以 就很不爽壓~



你今天晚上要打給我喔~ 好低


我知道啦 剛剛在小即就講啦~


幹嘛再講一遍咧~


呵呵 好啦 我會開心點的


遵命老婆~




希望她不會生氣啦 因為都遇不到她啦



不然我就直接問了




希望不會怎樣才好



你寶貝老公 小井
2007-09-22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