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21:53:59小井 & 蘋果

不爽 ~凸~

今天放學一到家~ 就看到大嫂跟我說 老師打電話來~

可是我也沒啥好怕的阿~ 因為在學校又還沒幹壞事~!!!!



誰知道我爸一掛電話~ 就很不爽罵我 自己的事情都弄不好阿~


他說可以申請補助幹嘛部申請~


我就很不爽 你申請過了 還申請個屁阿~~



她就說 老師剛剛講得清清楚楚的~



說要申請就我沒交戶籍謄本~~~~~~~~~~~~~~~~




批哩啪啦 罵了我一頓~~


我就很不爽~ 當初大嫂跟我講~ 就不申請啦



結果他媽的還是被我爸幹他媽的狗幹一頓~~~~~~ 真的超想打人



就這樣無緣無故回到家被幹了一頓~ 誰會開心阿??????????????????




老師也很白吃ㄟ 好死不死 打給我爸 跟他靠杯我要申請的事~




我要不要申請肝他屁事阿~ 媽的魯小~




我大嫂也絕得奇怪 當初就不符合申請條件阿~



位啥又可以申請咧?




好家在 不是我的錯~ 所以我大哥 知道~



也沒有再把我狗幹一頓~ 呼 好顯押~




不過真的很煩ㄟ~ 學校的事



沒想到上了高中那麼累唷~ 唉~ 衰小



不過班上還不錯啦 這也是支持我繼續上景文的動力~XDDDDDD



隔天也終於交了 才沒事~




我爸也他媽的購靠杯ㄟ~ 當初就講的是~ 他也簽名了~



結果他媽的還是繼續靠杯喔 你他媽的是怎樣啦 ~




爸爸 就了不起唷



那換我當你爸爸 試試看阿~


媽的 無聊ㄟ 幹啊再上班時還不夠累喔



還要把多於經歷發洩到我身上 幹~~




你就很屌喔 沒朋友就沒朋友啦



所以我同學常常說我抗壓性很好~



我真的不得不這麼認為咧~XDDDDD




一天到晚輩狗幹 誰受得了阿 早就去上吊啦~




媽的 真的很不爽




小井
你孫女 * 2007-09-16 18:18:57

別生氣啦 !!

版主回應
徐雲停?


是你嘛 很難不生氣ㄟ 被狗幹




誰受得了阿?




小井 你阿公
2007-09-16 18: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