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2:46:19小井 & 蘋果

~★菸☆~

井小小的張開一張嘴~ 吐出一圈一圈的煙霧~

而一旁的女人則露出有點厭惡的神情~

<你少抽點 對身體不好~> 她還是忍不住開口~


<少囉唆~>井每當聽到有人為此是唸他 他只會回答三個字~

一成不變~ 但是如果現在有<她>~來唸~ 那...........



女人聽到他這麼回答~只鄧了她一眼....也沒辦法多說神麼~..


井將菸用手捏熄~然後扔進垃圾桶裡~ 就走出房間~ ...



他默默的走著..又點起一根菸 但是怎麼點就是點不著~.......



就好像是她在身旁~ 不怕痛的為他捏熄菸~ ........



<你在做神麼?> 那是他們第一天約會~ ...

<我在捏你的煙啊! 難道你看不出來?>


她雖然痛~ 不過還是硬忍著對他笑~ ... 他趕緊抓住她的手~


仔細看了又看~<難道你不怕痛嗎~ 傻女孩>

他只是笑了笑 便收回手< 你看我不是沒事嘛?> <你....>


也就因為這樣 每當井點菸 他就會未將井的煙捏熄......................

久而久之 井便不在他面前抽煙~.. ..


<你很乖嘛 今天不抽?> 其實不用她說 井也看得出她很厭惡~

<摁....>


<很好很好 別再讓我看到你抽煙了~>


<理由是????>


<我爸爸是因為肺癌去世 所以我討厭 這個答案你滿意嘛?>



<那為何你不用說的要用手....>

她打斷井的話 <會抽煙的人用說的都聽不進去~所以我寧願受點皮肉之苦~

反正痛嘛 一下子就不痛啦 是吧?>


<你...>實在是讓人說不出話的解釋


<如果你絕得我在浪費你的煙錢~那你可以抽阿 別在我面前就好了~>


<不是 我............>

可是井我了半天 也我不出個所以來~~


不過後來也沒機會了 因為她也死了~ 一樣是癌症~.........


不過是遺傳~....

<我....我是心疼你阿~... >井在她墓前說了這句話好幾千遍了






可惜她在也聽不見了~!


<呼...~>終於點燃了 井蹲在黑暗的巷子裡 默默的抽著菸~











<先生....?>








突然一個女人走到井身邊




他的煙忽然熄滅了~ ................






<這也是轉載的 好看嘛? 因為怕版權關係 所以乾脆用我的外號>



哈哈





小井
我是你可愛的孫女 ~~ 2007-08-29 17:37:51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版主回應
靠盃咧


你既然要留這個


幹啊不乾脆點留言就好了


我無言了

你是不丁吧 還是現在已經沒人這樣叫你了



哈阿


我是你露點的阿公 小井
2007-08-29 17: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