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32:40笨蘋果

可以不要只開心這一下媽?

今天,怕會遲到

很早就起來啦

不知道要幹麻

騎車道山上去

在滑下來

逆風的感覺,好特別

之後因為奶奶生意要不要漲價而煩惱

哀~一個17歲的小孩

居然要繪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

真是受夠嘞

但卻沒因為這樣而生氣的我

選擇,不告訴任何人的離開

去等,或許可以讓我開心的人

聽到你的聲音

總覺得,有點不撘= ="

不過,聽久就好嘞:)

電影好很看吧

你說,下次我有空,你會陪我看電影

視真的媽?

這句話,很感動

但,男人都一樣

常常給予太多承諾

卻無法兌現

好希望,你不是!

我們走了好哆好多的路唷

其實腳還真有那麼一點痛了

想到晚上要上班,有點頭疼

這點並沒有打擾我的興致

因為,是你的關係八!

雖然,你很沉默

但,我正需要的是聆聽者

謝謝你唷!

但時間,還蠻快的

為甚麼公車要這麼早來蔫?

再晚一點點

就這小小要求

天公爺爺好像,一點也不疼我!!

算了,我要帶著開心的心情去上班了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