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5:51:26〃APPLE♥ 将 a

昨天得簽書會~~~


早上10點出門

  跟大笨先去剪頭髮....

  之後搭國光去台北...

  後來在去紅樓跟超笨和阿珊會合

  才從ㄧ出口出來....

  哇塞 排那麼多人了喔!

  歐買尬 熱到不行

  妝也掉光光了  我的頭髮都快塌拉~~  汗狂滴 

  我跟超笨.....慢慢的牌.....

阿珊和大笨先去逛逛...

  太陽真的很大大大大大大

  排了幾個小時後~~~~

真的受不料啦~~~

只好大電話向阿珊他們...幫我們買水過來~~

  不過那一瓶過不到半小時 也被我喝光了

  天氣真的太熱太熱了

  真的 汗真的像不要錢似的猛掉

  在太陽底下的每一分鐘 都像一小時一樣漫長

  終於熬到下午1點半 一陣尖叫聲

  飛輪海的褓母車來了 

  過沒多久 四個主角們出現了

  現場真的很high 不過也很聽話的坐下

  飛飛們先在台下給媒體們拍照 後來又上台給媒體聯訪

  跟台下的一兩千名粉絲問好之後就先下台休息

  看到他們四個人的背後全都被汗水浸濕了

  他們後來回到台上後 GiGi是主持人

  大東的手扭傷了~還是很敬業的要幫大家簽名.

哈哈^^可愛的大東

  角川的日本老闆也上台說幾句話 日本人ㄟ!!

好high喔......我還跟超笨說真想找他也簽一下!

哈哈^^

  還揭開了銷售紀錄 破10萬本耶

  哈哈哈 整個很開心

  再給媒體拍照一下 過沒多久 寫真簽書會就開始啦!

  不過等待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中途 大東、尊、亞綸、亦儒跟還沒排到的粉絲們說話

  還說要不要大家一起唱一下"夏雪"讓自己涼快一下

  超冷的說...

  不過上台不能拍 不能握手 不能署名 不能送禮物

  他們四個也不時的對台下的粉絲打招呼

  現場有香港、韓國,甚至是日本的粉絲都來了

  還看到兩個日本和服妹

等了5個多小時 才快排到我們...

  輪到我上台去時 頭還暈暈的...幸好超笨讓我扶著

到了台上我跟超笨都拿著自己做的版子

  大東看到我超開心的!因為我拿它的牌子嘛!!

跟大東聊了一下..大東超可愛的也帥翻拉~~~

下ㄧ個是吳尊--
 
  吳尊他皮膚真的太太太好了 也是帥喔...

他也是ㄧ直說謝謝你阿~~~~哈哈^^

  輪到亞綸時 他微微笑跟我揮揮手 也說了一下

真是可愛阿!!!!

新造型真適合他阿!!!

至於亦儒..也是跟我搭招呼...

有變帥啦...哈哈!!也不賴...

  工作人員就把Calvin簽好的寫真書拿給我

  下台之後 整個意猶未盡 開心

  不過我的頭暈暈的~~~~之後回家啦..

先到基隆拿個東西!!!

  大東啊 今天又簽了一整天 手要好好養傷呢!

累了一整天......都曬傷啦..還中暑~~~~~加感冒
  
  好慘阿.......

  完~~~~~~~~~~~~~~~~~~~~~~~~~~~~~~~~~~~~~~~~~~~~~~~~~~~~~~~~~~~~

照片是我可愛的版子!!!
果子梨 2007-07-12 20:09:41

我來啦!!
有沒有想我ㄚ
嘻嘻..
你還是ㄧ樣這麼瘋狂
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
唉..敗給你~~

版主回應
關...

沒辦法阿!

誰叫他們這麼帥勒..

哈哈^^
2007-07-20 19:25:13
超笨 2007-07-12 13:39:44

打的真多
挖哈哈哈
我的手都快斷了
超酸
痛不愈生

版主回應
還好啦!!

我也是全身痠痛..

有曬黑的感覺..........
2007-07-12 16:08:58
小小 2007-07-11 12:31:55

哈哈!!

好久不見阿~~寶貝

出去玩都不找的阿....

居然在太陽下曬那麼久阿!!

你不是最怕陽光的嘛!

你那寶貝的頭髮不都毀啦..

呵呵

好啦!下次出去玩要找ㄧ下拉

聽到沒!!!

版主回應
這麼了解我喔

哈哈^^

下次出去ㄧ定會找你.

Ok^^
2007-07-11 21: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