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5:49:43余詩鵝

變形金剛2




現在才來打變型金剛2似乎是有點晚

第二集打鬥的戲變好多喔   連蚊子般小的金剛都出現了是吧

但是就因為出現了許多狂派金剛  各式各樣的都有

所以博派金剛的戲份感覺變好少

整部片有不少笑點  害我一直偷看旁邊的夥伴

想說應該不是只有我覺得好笑吧

柯博文死掉的瞬間真的都要哭了  機器人死掉怎麼會那麼想哭 

好可憐喔  但阿犬預言他會被救活

果真是專業人員掛的   還真的復活了  好險

最後那伏筆似乎是第三集喔   要在一起去看喔各位

聽阿犬說一直聽到旁邊吃餅乾的聲音

親愛的跟卓妍你們也太超過啦 哈哈

想必跟我們去淡江戲院還在那狂嗑鹽水雞發出的吵雜聲不分上下吧

 

 

每次電影結束就會很茫然不知要去哪 

偏偏親愛的跟阿卓下午都有事

我跟阿犬只好默默的去唱歌了  好像很委屈的樣子  哈哈

當帶位人員跟我們說沒包廂了只剩15人包廂時

只見身旁的阿犬興奮的大叫"可以在裡面生小孩了"     頓時想回家的說 

那包廂真的超大  整個在裡面瘋狂亂跳   還可以爬來爬去的 好好玩喔

後來為了多出的兩張電影票   就開始打電話問人

只見阿犬打給心上人嘴哥  還在那說15人包廂都可以在裡面拉屎了   真想狂打她的頭

我們打了嘴哥 寶寶 小玉 玉珍 郁欣   還有一堆不相干的人 

我看我們吵到很多人了 真是歹勢耶   在此替阿犬道歉

最後楊穎終於找到"真愛"了    就是啥同胞之類的陪她去看  千均一髮啊

楊穎來找我們拿票時當然要唱"蟋螂菇頭演唱會經典之歌"

陳曉東的心理遊戲真是酷斃了   精舞門也超噁啦

心理遊戲一定要作為旅行的隊歌  參團的各位請先在家練唱吧

 

 

各位請等我凱旋歸國

再來麻將唱歌吃到飽加旅行吧    耶 好期待喔

阿犬我在此任命你為總召集人

記得還要召喚一隻鬼魂耶

 

 

 

 

寶兒 2009-06-30 23:34:53

親愛的結果那威力卡到底是如何阿??
我和卓是一整個好奇 哈哈哈
祝你旅行一帆風順嘿
還有那狗子一開始也是吃滷味吃的很開心阿
辣油還一直往我這撲鼻而來 差點就殺死了我
記得幫我報仇阿!!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威力卡其實也沒過期很久嘛
是2007年的 那天搞的一附過期很久的樣子跟白癡ㄧ樣
2009-09-08 15: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