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3:01:31Trees’ Smile*~

Not Very Well(補96/11/11)

今天踩著平穩的步調
坐上火車
去看看二上暑假的國文老師

快12點到以前的學校
心情其實很不好
可是我明白
我要讓老師看到是開心的我
而不是愁悶的我
所以努力微笑

望去祐德大樓
3樓有滿滿的回憶
是一年級所編織的
2樓有濃濃的關心
是二年級所製造的
感覺
心是空空蕩蕩的

看到老師
心中有莫名的開心和興奮
因為我好喜歡這個老師
我們聊了一會兒
老師也和我說了好多
老師也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最後他說:不然你再找老吳聊聊.看他有什麼建議給你!)
我想繼續回到過去的懵懂
在我跌跌撞撞的時刻
有人提拔我
有人陪著我

快5點離開曾經的抉擇
心情有點沉重
看著天空
突然想到
以前我們常常這麼做
也突然想到
以前為了早起看書
我都會議外間看見日出

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是我一天的希望
雖然以前的不開心
天空都會為我哭泣
但那感覺真的好真實

在離開前
我看了看周圍
有點變了
有點不一樣了
心情也不知不覺的不同了
捷運站也隨之不同了


                     By 咖啡*~




上一篇:一顆開花的樹→席慕蓉

下一篇: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