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11:38Trees’ Smile*~

影子

是灰暗的
還是黑暗的

街頭上
總有個怪人跟著我
動盪不停的感覺
卻和我的動作一樣
我舉手 他也會舉手
我行走的速度 他跟的上我
其實它是我的洞點

當一個洞點走在我前方時
像極了我有走不玩的人生
等待人生中的驚奇
指望一生的美麗煙火
快快出現

當一個洞點走在我後頭時
彷彿是我摸不透的人生
捉摸不定的前方與現在
是我後悔我曾經來過這裡 坐落於這裡
曾屬於我的一塊角落

當一個洞點左右來 左右去的搖擺時
好似心中的天秤失去平衡感
搖搖晃晃的
如同極度不平衡的心靈
晃來晃去的

洞點
我並不害怕你
而你常害我失去了我

洞點
我並不責怪你
而你常讓我去思考所有

洞點
有時候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一個洞點
讓我擁有不一樣的一個我

洞點
其實你害怕著光線
害怕著他又再一次奪走
你曾經的擁有
所以你綣縮再你的陰影之下

而我們就是一起共度時光的夥伴


                     By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