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6:10:18Trees’ Smile*~

魂魄

步伐調適了呼吸
我想我還不懂
什麼是世界的魂魄

我還在努力爭取自己的天空
魂魄帶我飛出世界外的世界
我正努力找回自己的魂魄
漫無目的的心思
早在瞬間消失了

我等待的心情
我渴望的愛情
在魂魄中幻滅了
沒有太多漣漪的故事
只有許許多多的巧然和偶遇

魂魄帶我離開了傷心的往事
是它讓我建立起一個沒人可以吹毀的避風港
我天天和魂魄約會
魂魄讓我漸漸也懂了
自己是誰
再也沒有那一點點的傷殘伴隨

心若累了
我也會孤單
心若煩了
我也需要陪伴
是不是只有靈魂可以取代這樣的位置
是不是只有魂魄會帶我出海遊玩
魂魄找回真正的自我


                     By 咖啡*~

上一篇:等車

下一篇: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