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17:00:09Lois

I love you because ...

"Dear, I love you because ......" 像這樣的簡訊, 從你這次回國後, 每天我都收到

著實令我受寵若驚, 也讓我每天都期待知道每一個 because 之後你說的的理由,

對於已經離豆蔻年華很遠的我, 再沒有比這個值得感動,

心底有一種被人珍愛而捧在手心的寶貝和甜蜜滋味

Dear, I love you because you love me so much and so deep.

若不是你如此珍愛我, 我恐怕無法這般癡戀著你

也許你愛我有各種的理由, 可是我明白的知道,

我愛你只有一個清楚又單純的理由.............. "我愛你是因為你愛我"

衷心希望你的心裡永遠記得, 我愛你是因為你愛我

祈求你可以讓我這樣繼續愛著你生生世世

請.. 千...萬...別....忘...了, 因為你愛我,

我才能這麼有信心和勇氣愛你 .....直到現在和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