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9 12:43:47〝ㄅㄞˇㄅㄞˊ〞

疼愛,,

安全感,,

是自己能給自己的嗎,,



















你不在,,我總是覺得很落寞,,

每天在家裡,,我都是等著你的訊息你的電話,,

或是看看照片,,想著你,,

就算出門,,心裡也都是想著你在做什麼呢,,

每次聽見手機響,,

都希望是你,,

而接到你電話,,總是能讓我心情馬上好起來,,

我知道你很努力很辛苦,,

也知道你很想回來,,

我不但知道,,

我還會說出口表達我的關心,,

但你知道我的想念我的落寞嗎,,

明明心疼你,,

也盡量不造成你的壓力,,

我只是等,,

等你想跟我分享,,

等你有空跟我說話,,

可是越等越發現,,

你比之前更忽略我了,,























你說過你累你煩,,

但我要的真的不是你所有的時間,,

哪怕只是一句,,

我真的好累,,妳乖,,

只要感受到你心裡有我,,

那也就夠了,,

我心疼你,,

自然不會想跟你吵,,

但你心疼過我嗎,,

明明知道我在乎的就只是你,,

你不在我也真的開心不到哪裡去,,

我可以等,,

但難道就不能給我一些鼓勵跟安慰嗎,,























你說有什麼事就說,,

不要累積到爆發才要說,,

其實,,

是我不想說還是你沒時間聽我說,,

而我一開始不想說是為了要爆發嗎,,

我只是覺得那是我該體諒你的,,

或許不是我想的那樣,,

你明天就會好了,,

所以我等,,

最後會說是因為我等到的只是更多的忽略,,

而我也不是想爆發什麼,,

跟你說我的感覺,,

只是希望你懂,,

就算你不會改變,,

只要你說懂,,

那也夠了,,

至少你聽進去了,,

但你卻選擇無視,,

明明我說了我的感受,,

明明知道我很難過,,

還是都放我一個人,,

不傳訊息,,不打電話,,

我非常無助你知道嗎,,

我到底該因為什麼堅持,,

為什麼都好像是我一個人的事,,


























我要的真的很多嗎,,

為什麼當我跟你說我的感受的時候,,

你總是無法站在我這邊,,

體諒我的心情,,

哄哄我,,

讓我感受到我是有人在乎有人疼愛的呢,,

不管你好不好,,

我都願意陪在你身邊,,

你呢,,

我不過是想被疼愛,,

錯了嗎,,























或許我就是不值得你付出吧,,

所以習慣大小聲,,

所以講的話越來越難聽,,

甚至是開始掛我電話,,

嗯,,

那就,,

祝你幸福,,






















就像一顆石頭,,

停在原地等你來撿,,

開心的時候撿起來玩一玩,,

煩了膩了就丟一邊,,

永遠只能等,,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上一篇: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