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20:48:44〝ㄅㄞˇㄅㄞˊ〞

瘋,,

年少輕狂,,跌跌撞撞,,

夢想的終點,,卻是另一個終點,,

 

 

 

 

 

 

 

 

 

 

 

 

 

 

 

 

 

 

 

 

 

對你來說,,

感情到底算什麼呢,,

兩個人花時間在一起相處,,

真得可以不用顧慮對方感受,,

說著我就是這樣就是要做自己嗎,,

真得可以完全做自己嗎,,

就算那會讓對方傷心,,

也沒關係嗎,,

 

 

 

 

 

 

 

 

 

 

 

 

 

我想我做不到,,

就算自尊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我也不願意因為想做自己而去傷害我愛的人,,

其實,,

這只是愛與不愛吧,,

我不知道對你來說愛什麼,,

但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絕對,,

是不離不棄,,

義無反顧,,

牽起手就不能放開得一種約定,,

 

 

 

 

 

 

 

 

 

 

 

 

 

 

 

 

曾經,,

我覺得我可以,,

但你一而再再而三得覺得讓我傷心也無所謂,,

我真得不知道該怎麼繼續,,

那些你說的會改變的話,,

那些你高興的時候說的哄我開心的話,,

那些你做錯事說的不會再騙我說謊的話,,

每次每次,,

我都信了,,

就算不是真心能相信,,

我也為了你硬著頭皮努力相信了,,

結果又是甚麼呢,,

 

 

 

 

 

 

 

 

 

 

 

 

 

 

其實,,

是不是你根本就不需要我呢,,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而已是嗎,,

或許現在也不覺得可惜了吧,,

 

 

 

 

 

 

 

 

 

 

 

 

 

 

 

 

 

 

我好想回到還是自己的時候,,

好想拿回我的自尊,,

好想那樣的灑脫,,

好想說走就走,,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哭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來了,,

精神已經要到崩潰的邊緣,,

怎麼呼吸都不夠,,

這段感情似乎快把我逼瘋了,,

 

 

 

 

 

 

 

 

 

 

 

 

 

 

 

 

不是傷不起,,

只是傷的值得嗎,,

 

 

 

 

 

 

 

 

 

 

 

 

 

 

 

 

痛到快碎了,,

 

 

 

 

 

 

 

 

上一篇:別,,

下一篇:疼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