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1:58:34〝ㄅㄞˇㄅㄞˊ〞

時間,,

時間可以用來增進感情,,

 

卻也能消磨掉原有的情感,,

 

 

 

 

 

 

 

 

 

 

 

 

 

 

 

 

 

 

不知道為什麼,,

 

你總是覺得我可以等,,

 

從五年前,,

 

到現在,,

 

只要你不開心,,

 

就什麼都不管了,,

 

或許,,

 

怪我自己吧,,

 

是我讓你有這樣的機會,,

 

是我讓你認為我可以接受,,

 

是我讓你覺得我永遠都可以原諒你,,

 

可笑的是,,

 

你做錯事,,

 

不管是道歉或是賴皮的逗我開心,,

 

我都不會再把你推開,,

 

而你呢,,

 

說要走就是要走,,

 

就算我說著我希望你留下來,,

 

你還是可以轉身就走,,

 

然後說著你可以不用等這種話,,

 

無止盡的刺我一刀又一刀,,

 

 

 

 

 

 

 

 

 

 

 

 

 

 

 

難道,,

 

我就這麼不值得你珍惜是嗎,,

 

就算你轉身走了以後就從此失去我也無所謂是嗎,,

 

這真的是愛嗎,,

 

我想時間已經證明了一切,,

 

 

 

 

 

 

 

 

 

 

 

 

我該醒了,,

 

對吧,,

 

該活得有自尊了,,

 

對吧,,

 

 

 

 

 

 

上一篇:以為,,

下一篇: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