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31 22:40:56〝ㄅㄞˇㄅㄞˊ〞

以為,,

 

 

以為我要的世界,,也會是你的世界,,

 

原來只是負累,,

 

 

 

 

 

 

 

 

 

 

 

 

一直以來發生了這麼多,,

 

哪一次是我對不起你什麼,,

 

我的愛,,

 

只有絕對,,

 

而你的呢,,

 

是否只有抱歉,,

 

所有的不開心,,

 

每每都因為你的道歉而不見,,

 

所有的難過,,

 

每每都因為捨不得而吞了眼淚,,

 

你說跟我分手你一定會後悔,,

 

而你做得卻又都是什麼呢,,

 

珍惜,,

 

用嘴巴說的是嗎,,

 

講得信誓旦旦,,

 

卻又說變就變,,

 

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這麼不珍惜,,

 

所有的日子,,所有的時間,,所有的一切,,

 

不知道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無所謂,,

 

所有的保護,,所有的照顧,,所有的陪伴,,

 

 

 

 

 

 

 

 

 

 

 

 

 

 

真正的傻子,,

 

是我吧,,

 

看著你說的話,,

 

我真得發自內心笑了,,

 

哈哈,,

 

 

 

 

 

 

 

 

 

 

 

原來我的以為,,

 

都是自以為,,

 

原來你的愛我,,

 

只是出張嘴,,

 

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珍惜,,

 

不知道什麼是絕對,,

 

我的絕對,,

 

你真得不配,,

 

 

 

 

 

 

 

 

 

 

而到了最後的最後,,

 

你留給我的,,

 

還是只有失望,,

 

謝謝你,,

 

讓我清楚的知道,,

 

你不值得我再為你流任何一滴眼淚,,

 

 

 

 

 

上一篇:不爭氣,,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