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1:14:19SH「妞」OW

☺,, = = 水你屁股啦 哈 ♫﹡

哪有很奇怪

都給你講就好了= =

這部叫裝酷阿

這叫。。。。。。。。。。。。。

叫。。。。。。



搞自閉


呵呵 


當然是沒有給他們呀

不想給

這樣子好尷尬

所以當然是直接騎走了呀

他們叫我下雨天騎慢點,我也只有一個很無奈的表情

然後就快快騎走了呀


我都不知道我下次去加油該怎麼辦

希望剛好休

當然是在培德路那邊有一家新開的中油阿

你搭車回家的路上也會看到呀

長的喔。。。。。是還不錯啦

只是

沒興趣

我幹麻找工作喔。。。。

因為

我不想再跟他拿錢了

他每天都在為了錢的是煩惱

身體又不是很好

不想看他這樣

每天為了錢跟我爸在家煩

不要看他們平常對我很兇

其實他們回到家

很脆弱的

該說的都跟你大姐說過了

欠銀行很多錢

之前又為了繳不出房租在煩惱

有多嚴重。。。

他說

如果再不繳我們就都沒房子住了


還好過去了

但是

我想還是賺自己的錢吧

至少他可以不用再拿錢給我

你喔

乖乖認命上班啦

知道你認真就好了

認真上班才有前途

你大姐說過

我們家小芬阿

如果在不認真上班以後就沒前途了


不要跟他說我跟你說喔= =

喔。。。。


好啦


不過我怎嚜覺得你在東方整天都是在注意帥哥的


這也沒辦法呀

是你二姐決定的

而且如果你真的回去了

你會好好唸嗎

你一定又再那邊整天想翹課想玩

沒上課就會想上

有上課就會覺得很累不想上

人都是這樣的呀


就跟你說了會後悔吧

跟你說都不聽


叫你好好上課你不要


ㄑㄩㄝ ㄑㄩㄝ ㄑㄩㄝ


我最近哪有消失呀> < ?

是你都沒去大姊那裏呀

我放學跟朋友出去吃個飯繞一繞騎著車晃晃就都回店裡了呀




等你有休平常的記得在跟我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