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4:37:43只是個路人。

聽說筱又亂點叻。

【 超級多層次大問卷 * 】

規則:

【 1. 點名人數不限  】

【 2. 要摸著良心寫  】

【 3. 好玩就好別介意 】

﹎﹍﹎﹎﹎﹎﹎﹎﹎﹎﹎ 基本題(⊙_⊙)*

【× 朋友如何稱呼你? 】  Ha、你不會去問他們?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請自己看標題。

【× 他跟你的關係是? 】  網友。

【× 有沒有意願更進一步? 】  維持這樣剛剛好。

【× 他變成天線寶寶怎麼辦? 】  我寧願他是腦殘寶寶(笑)

【× 那海綿寶寶呢? 】 海綿寶寶就交給你啦!

【× 要是他要追殺你怎麼辦? 】  來吧。(燦笑)

【× 你最想跟他說的話? 】   哈囉,你好嗎?

﹎﹍﹎﹎﹎﹎﹎﹎﹎﹎﹎ 愛情題(⊙_⊙)*

【× 看到蟑螂在情人面前? 】 無視。

【× 跟情人講話突然放屁? 】 呃,我會忍住。

【× 失戀的時候有人追你? 】   好像有?

【× 發現愛人腳踏兩條船? 】   先煎後殺XD

【× 情人變成宅(男/女)? 】  無言以對;不予置評。 

【× 對情人有沒有衝動? 】    你性冷感?

【× 對你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  摁。

【× 失戀時在幹麻? 】  發呆。

【× 你現在戀愛了嗎? 】  好像有?好像沒有?

【× 愛情大於親情? 】  不予置評。

【× 情人被賓拉登帶走? 】  一路好走嗄,揮_))

﹎﹍﹎﹎﹎﹎﹎﹎﹎﹎﹎ 飲食題(⊙_⊙)*

【× 餓了三天看到前方有一隻狗? 】  我很善良(笑)

【× 絕不會讓自己肚子餓? 】  看心情。

【× 享受賣相比好吃重要? 】  賣相、內容,都重要。

【× 有減肥的衝動嗎? 】  忍不住想要吃你的衝動。

【× 如果愛人吃掉你的午餐? 】  把他吃掉。

【× 目前吃過最美味的食物? 】  忘了。

【× 覺得哪國料理最好吃? 】  我沒出國過。

【× 如果真沒食物選擇飲尿? 】  你試嗎?

【× 有沒有參加過飢餓三十? 】  沒興趣,抱歉。

﹎﹍﹎﹎﹎﹎﹎﹎﹎﹎﹎ 興趣題(⊙_⊙)*

【× 想不想生混血兒? 】  好麻煩。

【× 喜歡怎樣類型的音樂? 】  不要是台歌就好。

【× 先看MV還是聽音樂還是歌詞? 】  你問題怎這麼多?

【× 反對雙性戀嗎? 】  大致上不反對。

【× 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 】  吹冷氣吹到爽。

【× 那冬天呢? 】  冬眠。

【× 關心政治嗎? 】  沒啥興趣。

【× 睡覺的姿勢? 】  大字型拉!!

【× 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  可愛的都不錯。

【× 敢不敢頂嘴? 】  懶的回話。

【× 電話聊天最久紀錄? 】  1分鐘? XD

【× 貓好還是狗好? 】  都好。

【× 敢看血腥電影嗎? 】  看心情。

【× 相不相信世上有鬼? 】  大概。

﹎﹍﹎﹎﹎﹎﹎﹎﹎﹎﹎ 腦殘題(⊙_⊙)*

【× 麥當勞叔叔跟肯德基爺爺誰贏? 】  我想兩者沒啥好比的。

【× 看完天線寶寶的感想? 】  讚=ˇ=d

【× 挖鼻屎吃和吃別人鼻屎哪個好? 】 您試試在跟我講評。 

【× 地球何時滅亡? 】  我哪知,我又不是神。

【× 下輩子要當什麼? 】 路人。

【× 現在是透明人你會? 】 去找你。

【× 有東西掉下來你覺得會是什麼? 】  花瓶?

【× Vitas是ET嗎? 】  不曉得。

【× 有多拉A夢要幹麻? 】  搶走它的東西,再把它拿去賣。

【× 朋友吃醋會? 】  爽。

【× 半夜十二點削蘋果看到什麼? 】  我沒這麼勤勞噎。

【× 看過最離譜的內褲花色? 】  我沒這興趣研究那個。

【× 立刻想到一句電影台詞? 】  耶穌恨你。

【× 強尼戴普跟基努李維誰帥? 】  不予置評。

【× 討厭宅男腐女嗎? 】  大致上不歧視。

【× 最想遇到哪個明星? 】   懶的遇上。

【× 你朋友中最常踩狗屎的? 】  吳xx(真的很瞎)

【× 你朋友中最常放臭屁的? 】  好像沒有。(誰會承認?)

【× 耶穌顯靈要跟他說什麼? 】  你好,幸會幸會。(握手)

【× 如有第三次大戰哪一國先開打? 】  不用猜,我一定先打你。 

【× 每一科都被當? 】  誰會這麼衰? 

【× 頭髮一夜之間變白? 】  我只能說你異想天開。 

【× 要如何跟天線寶寶對抗? 】  沒這興趣。

﹎﹍﹎﹎﹎﹎﹎﹎﹎﹎﹎ 填寫完畢(⊙_⊙)*
               自行領取(‧w‧)*﹎﹍﹎﹎﹎﹎﹎﹎﹎﹎﹎
筱 ˇ 2008-08-05 16:28:29

哪有亂點 !!

我正常的很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