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2:20:37只是個路人。

笨筱又在亂點人 ˇXD。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開始ˍ


★請問大名? 答: 自己查(笑)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看標題ˇ

★你覺的她長怎樣? 答: 很笨很呆很可愛ˇXD

★她人怎樣? 答: 只能說很呆。

★目前讀的學校? 答: 我都在家睡覺:目

★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 我家很熱。(汗)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 可能有?可能沒?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 問我腦袋ˇ

★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興奮o//oˇ((_撲倒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 乾你屁事ˇ我知道就好。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想怎麼對付他?答: 18禁,不要講好叻:)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 微笑。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微笑。

★如果你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朋友做什麼事?答:我怎麼會知道?煎屍吧。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選我自己=ˋ=,你說好不好?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 命!!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 騷頭、打哈欠、下床。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 睡覺。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 可以當神嗎?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答: 我只要做個路人。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 沒砍你ˇ很糗(笑)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我都強行噎。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都可以。

★推薦歌歌? 答:一定要幸福:)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答: 你這呆子。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你心裡o///o”

★最討厭的感覺? 答: 遇到白目:)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 腦殘寶寶?

★最近哼哪首歌? 答: 飛呀飛呀!小飛俠~~(cow-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 請排隊。(笑)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 剛出生就被媽媽拿走叻XD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 不予置評:)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 永恆。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先答應,在煎叻你(妳)。

★初戀的定義? 答: 來ˇ跟老師念一遍! 
          ㄔㄨ,初 _ ㄌㄧㄢˋ,戀。 [初戀]



-------------隨便你領吧--------------
 
筱 ˇ 2008-07-30 13:40:32

我很聰明 =口= ( 怒 )

版主回應
明明就蠢筱一枚=ˇ= 2008-07-30 16: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