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03:37:42古月

那年夏天,我們的改變(8)

開學日當天,雅紀坐在教室裡看書,這時雅筑跑來跟她打招呼。

 

「嗨,好久不見了,小紀。」

 

「我回家前不是才在你家住了一陣子。」

 

「小紀還是老樣子,淡定的吐槽我,那我換個話題,回家好玩嗎?」

 

「回家而已,沒什麼好玩的。」雅紀說完後想了想,「倒是有些是要跟小筑說。」

 

「嗯?什麼?」

 

雅紀將十年前的事情,以及寒假時所發生的事全說給雅筑聽,雅筑雖然有些訝異,但還是靜靜的聽。

 

「那你真的再也笑不出來了嗎?」雅筑問。

 

「不知道,以前好幾次想對你笑,但我始終做不到。」

 

「既然笑不出來就別勉強,我不會介意的,不過,發生這麼重大的事,你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

 

「因為跟你說的話,你就會搭火車火速趕來。」

 

「那當然啦,小紀你常常獨自把苦吞進肚子裡,如果不幫你討回公道,我的心裡可是會受不了的。」

 

「所以我才沒打給你,怕你把事情鬧大。」

 

「小紀好毒喔,對了,我在商店街抽中遊樂園門票四張,找翼翔一起去吧。」

 

雅紀接過一張門票,「謝謝。」

 

「至於最後一張……」雅筑說到一半,最後一張票就被人從後方抽走,那人是戴寒隱。

 

「沒想到你能抽到這麼好的獎品,看來你只有抽籤運比別人好呢。」

 

「戴寒隱!你做什麼?還給我。」

 

「別發這麼大脾氣嘛,你們不是少一人嗎?那就讓我加入吧。」

 

「誰要你加入啊!」

 

「你來做什麼?這裡是六班。」雅紀冷冷地說。

 

「我是來找你的,嚴雅紀,來當我的女人吧。」

 

「不要。」

 

寒隱對雅紀告白本來就是一件驚天動地之事,而雅紀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拒絕了,雖然雅筑也看習慣了,但還是很佩服雅紀這種一秒內就給對方KO的行為。

 

「為什麼?」

 

「我不談戀愛。」

 

「那我就讓你愛上我。」

 

「別想了。」這時翼翔突然出現,「這傢伙是不戀愛主義者,所以她不會喜歡上任何人,尤其是你這種處處告白的花心男。」

 

「呿。」寒隱準備踏出教室時,頭看向雅紀,「告訴你,嚴雅紀,我絕對會讓你成為我的女人的。」說完寒隱就離開了教室。

 

「那傢伙是認真的,怎麼辦?小紀。」

 

「隨他去吧。」雅紀冷冷地說,接著將視線看向翼翔,「話說你又來借什麼了?」

 

「不要說得好像我只有借東西的時候才會來你們班似的。」

 

「難道不是嗎?」

 

「當然不是啊!」

 

「算了算了,正好,翼翔,這個給你。」雅筑拿出遊樂園的入場券,「這是我在商店街抽中的,這個星期天一起去遊樂園吧,不過戴寒隱那傢伙搶了最後一張入場券,如果他真的喜歡小紀的話,他就一定會來。」

 

「是嗎,謝謝你,雅筑,那星期天校門口集合。」

 

OK。」

 

「那我先回教室,中午食堂見。」

 

說完翼翔就離開了,見翼翔離開後,雅筑陷入了深思。

 

「在想什麼?」

 

「我覺得翼翔剛才聽到戴寒隱的反應跟之前不一樣,是因為聽到戴寒隱向小紀告白的關係嗎?」

 

「有嗎?」

 

「絕對有,憑我的直覺,翼翔肯定也喜歡小紀。」

 

「不可能。」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最重要的是你相不相信。」

 

「我比較相信是你小說看太多了。」

2020-11-01 13:29:59

好久不見啊⋯
又開始寫文字了,是好事
要多多鼓勵按100個讚👍

版主回應
嗨嗨,好久不見
最近感覺應該把這系列做個了結才行
不然真的拖太久了XDD
總之謝謝你的鼓勵
2020-11-03 0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