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0 10:00:00古月

暗戀風鈴草--男生篇一

「欸,你作業到底什麼時候抄完啊?」

「快抄完了啦。」

「上節課你也這樣說。」

「真的快了啦。」

「呿,早知道就不借你抄了。」

這是我們每天的相處模式之一

我借你作業抄,並催你快點抄

 

「你在那裡做什麼?」

「掃地啊。」

「我看也知道你在掃地,我是問你為什麼只掃一半?」

「因為角落的地方很難掃,所以花了比較多時間。」

「我看你是在鬼混吧,動作這麼慢。」

這也是我們的相處模式之道

打掃時間,我總罵你動作慢

 

我們很有緣,從小同班到高中

身為轉學生的我,被老師安排坐在你旁邊

你的動作總是很慢,讓我不停地抱怨

你也習慣的笑一笑

然後依舊照自己的步調走

 

高一開學時,得知我們兩個又同班

「結果又跟你這個慢半拍小姐同班了。」

「總是跟我同班還真是抱歉喔,急驚風先生。」

我們相互給對方取了綽號

其實我的成績可以填選更好的學校,但我不要

只因為你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