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10:00:00古月

暗戀風鈴草--女生篇七(完)

「咦?剛才那個女生呢?」

「早在你發呆的時候就走了。」不會吧,我有想這麼久嗎?

「那麼,剛才的對話,你聽了多少?」

「大概是全部吧。」

「果然,那你應該也猜出我喜歡的人是誰了吧。」

「是我嗎?」

 

「是啊,不過這也是場沒結果的單戀就是了。」

「等、等等。」我抓住正要離開的你的袖子

「你是真的喜歡我嗎?」

即便親耳聽見,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他喜歡我這件事

你嘆了口氣,「所以我說你真的很遲鈍呢。」

「什麼意思?」

「如果不是因為有你,我早就去選第一志願了。」

 

「可是你當初不是說你只是想好好享受高中生活。」

「那也是原因之一啦,但如果沒有你,我也沒辦法享受高中樂趣。」

「所以是真的。」大概是太高興,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

「喂,你哭什麼啊?」

「因為我沒想過,這場單戀會有結果,所以不自覺……

「咦?你說什麼?」

「我其實喜歡的人是你,但我不覺得你會喜歡我,所以才……

 

「哼,什麼嘛,原來我也是遲鈍的那個。」

你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手鍊,戴在我的手腕上

那是之前在商店裡那對對鍊中的一條

「你不是希望有人送你這個。」

「你、你都聽到了。」

「那當然,不然我是不會選這個當禮物的。」

「那另一條呢?」

「當然是在這囉。」你拉下袖子,同樣的手鍊在你手腕上閃閃發亮

原來當暗戀變成兩情相悅時,心裡會高興地無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