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7 07:00:00古月

謊言殺手--第七章

隔天下午,悠跟桐買完東西回家,進到家裡,裡面沒人,電燈也是關的,這讓他們兩個感到很奇怪。

 

「奇怪?紫不是在家嗎?」

 

「會不會是回去了?」

 

「看起來不像,你看,她的鞋子還在這。」

 

「去找找看好了。」

 

「那我去二樓找。」

 

兩人開始在家裡尋找紫,悠在一樓的房間都沒發現,她走到浴室,浴室裡一片漆黑,悠打開燈,看到紫泡在浴缸裡,只有臉露出水面。

 

「哇~~!」悠嚇的大聲尖叫,這時紫才意識到站在一旁的悠。

 

「啊,悠,你們回來了。」

 

「紫!你現在立刻給我從裡面起來!」

 

十分鐘後,紫坐在椅子上,悠在後面幫她把頭擦乾,桐則坐在一旁的沙發上。

 

「真是,剛才嚇死我了,你沒事泡在水裡做什麼?」

 

「沒什麼,只是想讓頭腦清醒而已。」

 

「黎的事情對你的影響很大,而且兩次都是同一個委託人,也難怪你會如此反常。」

 

悠將擦頭的布放在紫的頭上,讓她自己擦,自己則坐到桐的旁邊,「我看乾脆取消委託算了。」

 

「真是不明智的辦法,你忘了,取消委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不小心可能連小命都沒了。」

 

「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總不能讓紫這樣繼續煩惱下去,還是說你有更好的辦法。」

 

見悠和桐快要吵起來,紫立刻在一旁打圓場,「你們就別吵了,總之我會自己想辦法的,而且一直待在這裡對你們也不好意思。」

 

「怎能這麼說呢,當初要不是有你的幫忙,我可能現在還在當殺手,悠也不會繼續活在這世上了。」

 

「桐說的對,你是我們兩個的恩人,這點小事我們不會介意的,所以你就安心住下來吧。」

 

「謝謝你們,悠、桐。」

 

到了晚上,紫坐在房間窗邊看著夜空發呆,這時手機突然響起,紫立刻接起電話。

 

Viola小姐,事情辦的怎麼樣?』

 

「你還真是心急啊,音小姐,昨天那三個殺手也是你顧來的吧。」

 

『沒辦法,因為我想快點解決掉那個男人。』

 

「音小姐,既然你將委託給了我,你就該有耐性的等我完成任務,不然我就將錢退給你,當作沒有接受你的委託。」

 

『你打算取消委託?』

 

「這是警告。」

 

『那好吧,Viola小姐,但我希望可以聽到最滿意的結果。』

 

說完電話發出掛斷的聲音,紫握著手機,再度朝著夜空發呆,不久電話又響了起來,紫有點不太煩的接起電話。

 

「還有什麼事嗎?」

 

『你的心情好像不太好。』原以為又是音打來的紫,聽到熟悉的聲音時嚇的差點弄掉手機。

 

「隱不對,Ghiaccio,你怎麼會知道這支電話?」

 

『我從你遺留下來的東西裡找到的。』聽到隱這麼說,紫立刻想到的是她留在隱家桌上的日記本。

 

『欸,紫。』

 

「別再叫那個名字了,那只是個假名。」

 

『但我習慣叫這個名字,紫,明天早上可以到那片空地來嗎?』

 

「是準備要被我殺?還是來殺我的?」

 

『這就要到明天才會知道了。』

 

說完隱就掛電話,紫看著手機螢幕,桌面是紫和黎的合照。

 

「黎,到了明天一切就會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