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22:24:35古月

初戀聖誕紅--節二

「真是不好意思,這樣麻煩你,這個給你。」
他拿出一個袋子給我
「這是什麼?」
「一點錢而已,算是答謝你幫我。」
「很抱歉,我不能收。」
「沒關係,你就收下吧。」為了那袋錢,我們推托了很久

「我說不能收就是不能收。」
我一不小心手揮掉了那袋錢和他的墨鏡
這也讓我看清他的樣子,他是現在當紅的偶像歌手
即使是不常看影視節目的我也知道他

我有點嚇的說不出話,他撿起掉在地上的墨鏡和那袋錢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被追了吧。」
他戴起墨鏡,並將那袋錢硬塞在我手上
「希望你別把我在這裡的事情告訴任何人,告辭了。」
「等一下。」在他離開前,我叫住了他

我拿出一條灰色圍巾,圍巾的尾端繡有聖誕紅的圖形
我將圍巾圍在他的脖子上
「你…」
「既然收了你的錢,就該給你一件商品。」
他聽完後笑了出來,「哈哈哈,你這個人真奇怪。」
那是我們第一次相遇,也是一切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