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0:23:03古月

那年春天,你陪在我身邊(4)

 

那天之後,曉雨與宏嵐回到了以前的生活模式,班上再度回到平常的吵鬧環境,在週末的前一天放學,曉雨正準備打掃教室時被宏嵐叫住。

「欸,紀曉雨。」

「幹麼?」

「明天我有事,不能出去。」

「咦?可是之前明明說…」

「總之明天就是不行。」說完宏嵐轉身跑走,在他離開前,曉雨聽到他小聲的說了一聲抱歉。

 

隔天早上,宏嵐在家看著溫度計,「38.2度,果然有點發燒。」

宏嵐前一天發覺自己有些不舒服,所以跟曉雨的約定才會爽約,雖然這樣對自己的身體比較好,但對曉雨還是有些愧疚,這時宏嵐家的門鈴響了,宏嵐將大門打開,站在門外的人居然是曉雨。

「紀曉雨,你怎麼…」宏嵐話還沒有說完,曉雨將手放在宏蘭的額頭上,彼此安靜了一會後,曉雨才將手放下來。

「果然,昨天你的聲音就有點怪怪的,你發燒了對吧,所以才會說自己有事這種騙小孩的話來騙我。」

「喂喂喂,我又不是有意騙你的,我只是…」

「只是什麼?」

「沒什麼,既然知道我感冒了應該可以請你離開了吧,要是傳染給你那可就不好了。」

「我不要。」

「蛤?」

「我可沒辦法放下一個生病的人自己回去。」

「你…你是白痴啊!只是小感冒而已!不需要別人照顧!你快點回去!」

「你這是什麼口氣啊!我是覺得你不對勁才來看你的!你居然這樣趕人!」

「總之你快點…」罵到一半,宏嵐感到一陣無力,身體向前倒下,察覺不對勁的曉雨立刻扶住宏嵐,此時的宏嵐完全昏了過去。

「真是的,都這樣了,怎麼可能不讓別人照顧,愛逞強的笨蛋。」

 

宏嵐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他努力回想剛才發生的事情,「對了,我剛才…昏倒了。」

「你醒來了。」

「紀曉雨。」

「真是的,身體不舒服就不要勉強,你剛才真的嚇了我一跳。」

「你一直…都在照顧我嗎?」

「不然還有誰,好了,把這個喝了,不吃東西病是不會好的。」曉雨將剛做好的熱湯遞給宏嵐。

「裡面沒有奇怪的東西吧。」

「不會自己喝下去確認看看。」

宏嵐看著眼前的湯,他拿起湯匙,緊張的喝了一口,隨後表情放鬆了下來,「還不錯喝呢。」

「不錯吧,這可是我的拿手料理之一。」

「想不到恰北北煮的菜會這麼好吃,真是人不可貌相。」宏嵐邊說邊喝湯,沒過多久湯就被他喝完了,他將碗拿到曉雨前面,「還有嗎?」

「都在廚房裡,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喔,不送了。」

曉雨將東西收拾一下之後準備離開,「喂,紀曉雨。」

「還有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我只是想說,謝謝你。」

曉雨愣了一下後,有點害燥的撇過頭,「不客氣啦,我走了。」

曉雨出去後,關上大門,走前回頭看著宏嵐家的大門,微微的笑了,「該道謝的應該是我,謝謝你。」

曉雨離開公寓後,一個跟她差不多大的少女擋在她面前,「你是紀曉雨嗎?」

「我是,請問你是…」

「我是宏嵐的女朋友,請你不要在接近宏嵐了。」

「咦?」

貞子 2010-10-22 19:38:01

啊啊啊啊,這個女的好可恨阿阿阿阿(喂)

枉費了這樣美好的感冒曖昧阿!!!(你再說什麼...?)

版主回應
貞子大人請冷靜
來,喝杯茶(別把茶杯丟出窗外喔)
2010-10-22 22: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