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1:10:08古月

思念百合--節五

「什麼?死了?」

我詫異的看著局長,局長一臉愧意的繼續說著

「對方的槍突然走火,打中他的腹部,導致失血過多。」

「怎麼會,哥哥。」

「我很抱歉,一切都來的太突然。」

 

這時我後方聽到瓷器破碎的聲音

我往後一看,只見大嫂驚訝的站在廚房門口

「大嫂?」

「你說他死了,這是真的嗎?」

 

大嫂顫抖著身子問著

想尋求一個不一樣的答案

只見局長默默的點頭

下一秒大嫂跌坐在地上,號啕大哭起來

 

我是第一次看到大嫂那樣傷心

這也難怪,好不容易得到幸福

結果卻突然變成這樣

我當下心裡咒罵著大哥為什麼不小心一點

也對大嫂感到憐憫

淚,也情不自禁的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