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2:56:42對不起☆我愛你

愛的點點名。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填寫的日期,7/21
愛的角色,摁。那是殺咪毀。
愛的動漫,可愛就好阿。管他是誰我都愛。
愛的食物,好吃的我都吃。廢話。
愛的音樂,抒情歌芭。特愛悲傷歌。
愛的地方,曾經的回憶。
愛的口頭禪,凸
愛的顏色,粉紅、淡藍。
愛的偶像,帥的我都愛、美的我都愛。
愛的甜食,糖果。超愛的。
愛的書籍,小說。我愛唐浣紗。
愛的店,優質的我都愛。
愛的作家,藤井樹、唐浣紗。
愛的作詞人,不清楚有誰。
愛的國家,日本(八月會去東京)。我會像小說在飛機上遇到總裁嗎=))
愛的左右銘,乾!智障。
愛的髒字,送。
愛的習慣,玩電腦、聽音樂、出門逛街看美好事務。
愛的腔調,嘿嘻瞎咪挖溝。
愛的是受還是攻,不懂。
愛的星座,水瓶芭 (遇到的男生這種都很溫柔體貼)。
愛的休閒,玩電腦。發呆大。
愛的個性,隨合。智障。好笑。幽默。

點人;

點x噢。 該寫的都寫了。

喵跟柚奶 暗戀我就說。

要我填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