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2:33:52★~橘〃果凍 ~★≧.≦

AE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到AE實習...
想說會很忙...
那裡的人會很難相處...
但一開始還蠻無聊的...
無聊到有想睡的衝動...
不過客人陸陸續續的上門...
也不會無聊...
反而專心的看每個人怎麼做事...
自己也漸漸去適應...
Candy也有敎我們側洗...
一般都是後洗...
但因為AE他們的洗頭必須側洗...
所以一切得從學了...
我的天阿!!

到了下午每個助理都要去迎新送舊...
就只剩我這可憐蟲和3位設計師...
因為我不是員工...
所以囉!!
晚上人應該會很少...
但我們這晚上客人卻多到不行...
忙不過來咩!!
設計師還叫我這啥都不會的小傢伙幫她...
恩...
還好吹風我還算是OK的...
所以得心應手啦!!
呵呵~~

下班時間終於到了...
我們趕緊把門關起來...
然後打掃了一下環境...
還好設計師人都很好...
他們都幫我忙...
沒嫌我礙手礙腳的...
真的很開心...

一整天實習下來...
我的腿站的好酸好累...
腳底板隱隱作痛...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周小倫=soy bean milk 2008-07-04 03:03:59

你去哪邊實習阿?回家怎半?